牧马人是哪个国家的品牌


【牧马人是哪个国家的品牌】美国的汽车品牌 , 是美国三大汽车去厂商之一 , 公司成立于1922年 , 牧马人是品牌旗下的一个汽车型号 , 属于是一款纯正的越野车 , 很多越野发烧友的首选 , 车辆拥有着非常大的改装潜力 。
牧马人车辆的售价车辆售价在42.99到55.99万元 , 是属于一台中型级别SUV , 现在所出售的牧马人为纯进口版本 , 牧马人这款车辆在改装上是无限制的 , 很多人在改装的时候 , 改装的价格已经远远超过了车辆本身的价值 , 但它的越野能力也是非常的强悍 , 被称为真正的ORV越野车 。
牧马人车辆的动力配备车辆采用一台2.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 , 最大功率194.5千瓦 , 最大扭距400牛米 , 最大马力266 。匹配的是八挡手自一体变速箱 , 车辆使用的是前置四驱的分时四驱形式 , 非承载式车身 , 多连杆整体桥式前后悬挂 。

    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