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样挑选手串颜色,怎样挑选手串颜色深

【怎样挑选手串颜色,怎样挑选手串颜色深】

怎样挑选手串颜色,怎样挑选手串颜色深

文章插图
1、看翡翠手串的透明度 。透明度也就是大家所说的水头 , 它的水头可以分为透明 , 半透明 , 不透明 , 品质越高透明度也就越高 , 如果翡翠手串色彩鲜艳 , 透明度高那就是好的手串 。
2、颜色 。翡翠的颜色是有很多种的 , 其中以绿色为最好 , 在选购翡翠手串的时候还是应该凭自己的喜好去选择 , 年轻的人选择水头较好的手串 , 这样佩戴能够展现出年轻 , 朝气和活力 。
3、翡翠手串的瑕疵 。越好种水的翡翠 , 如果有瑕疵那么就会非常的明显 , 而对于翡翠手串来说还要注意裂纹 , 因为裂纹会直接影响手串 。
4、翡翠手串的工艺 。在翡翠手串当中可以把珠子分为素珠和雕刻的珠子 , 就像一些翡翠罗汉 , 莲子手串等这些 , 翡翠珠子的雕刻工艺会直接影响手串的价格 , 如果在选择素身手串时则珠子圆润饱满为佳 。

    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