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磨石地面构造要点 水磨石地面怎么保养


水磨石地面构造要点 水磨石地面怎么保养

文章插图
1、水磨石地面构造要点:
(1)地面不可以是平滑地面或是机械收光的地面 , 要不然做水磨石地面是无效的 , 一定要粗糙地面 , 必须干燥且干净 , 不可以存在泥水或杂质等 。
(2)地面分隔 , 墙角应预留墙边 , 根据地面面积均匀分布 , 大面积线条切割越大越好 , 小面积线条切割也不能过小 。
2、水磨石地面怎么保养?
(1)水磨石铺装好以后 , 用户应当对地面做好全方位的封蜡 , 同时在刚铺装的前几个月之内 , 每一天都要对地面做好清洁工作 , 比如要把地面留下的矿物质完全的清除干净 , 在必要的状况下不妨重新上一层蜡 , 让地面维持光亮 。
(2)在平时的生活当中 , 需要天天都用扫把来打扫水磨石地面 , 同时每隔一些时间都要做保养 , 能够先拿干湿有度的拖把来清洁水磨石地面 , 再拿合成纤维垫做抛光 , 抛光时一定别使用钢丝绒 , 免得让地面发生划痕 。
【水磨石地面构造要点 水磨石地面怎么保养】(3)平时保养的时候 , 不需要天天都做打蜡抛光 , 应当按照实际情况而定 , 对水磨石地面做好周期抛光 , 这样才可以让水磨石地面一致的保持平滑和光亮 。

    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