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国时代3如何突破人口,帝国时代3怎么提高人口


帝国时代3如何突破人口,帝国时代3怎么提高人口

文章插图
1、下载一个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无限人口补丁 。(帝3人口补丁)
2、改文件(电脑也会同样无限人口) 。打开帝国的文件夹,找到Data文件夹目录下的proto.xml文件,亚洲对应的是protoy.xml文件 。用记事本打开,凡发现有如下代码的(记事本查找功能):1中间的数值1(可能是其他数字)为人口数 。要人口无限,改成0 。
【帝国时代3如何突破人口,帝国时代3怎么提高人口】3、用修改器工具:金山游侠(或其他游戏修改器),OllyDBG建一个争霸战,选发现时代,此时人口上限是10,用金山游侠在age3进程中查找10 。建一个房屋,人口上限编程20,继续查找 。最终锁定0x05D70054就是本次人口上限变量所在的位置(每局位置不一样) 。唤出OllyDBG,附加到进程age3,给0x05D70054下内存断点 。回到游戏 。可以看到OllyDBG的弹窗 。

    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