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秋天】龙舌兰秋天怎么养


秋天养护龙舌兰的时候 , 需要注意几点因素 。 从秋季开始就需减少浇水的量 , 太多的水分只会使植株的根系发生腐烂 。 它需要足够的阳光 , 到了秋季 , 日照条件逐渐的变差 , 就需增加日照时间 。 北方地区如果气温过低的话 , 选择合适的时间 , 将花盆移到屋里面 。
【【秋天】龙舌兰秋天怎么养】一、浇水方面严格控制
植株本身的生命力就比较的顽强 , 在养护的过程中对于水分方面不是很严格 , 夏季的时候因为气温的缘故 , 需要多浇灌一些水 , 才能生长的更加健壮 。 但是随着秋季的来临 , 气温逐渐的降低 , 太多的水分只会使植株的根系发生腐烂 , 所以从秋季开始就需减少浇水的量 , 也能够有利于后面更好的度过冬季 。


【秋天】龙舌兰秋天怎么养

文章插图

二、光照方面增加
它的原生环境需要足够的阳光 , 这样它的生长才能受到保障 。 如果生长环境中阳光不足的话 , 会使植株的生长变得衰弱 。 夏季阳光比较的强烈 , 长时间照射会灼伤叶片 。 但是到了秋季 , 日照条件逐渐的变差 , 强度也会降低 , 此时就需增加日照时间 , 来维持植株的正常生长 。


【秋天】龙舌兰秋天怎么养

文章插图

三、选择时间移盆
它的植株比较健壮 , 所以相对于其他植物 , 更能忍受恶劣环境 。 在南方的话 , 只要阳光充足 , 即使是寒冷的气候也能适应 。 但是如果是在北方地区 , 温度过低的话会影响植株 , 所以在秋末的时候 , 需要选择合适的时间 , 将花盆移到屋里面 。


【秋天】龙舌兰秋天怎么养

文章插图

    推荐阅读